# 负载均衡
负载均衡(Load Balance)其意思就是分摊到多个操作单元上进行执行,例如 Web 服务器、FTP 服务器、企业关键应用服务器和其它关键任务服务器等,从而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关注标签
18人关注
排序
查看更多文章
发表文章
提问
社区达人
成为达人
陶辉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洪志道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皮皮鲁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加菲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lwl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相关文章
原文作者:Robert Haynes of F5 原文链接:获取 NGINX QUIC+HTTP3 预览版的二进制包 NGINX 唯一中文官方社区 ,尽在 nginx.org.cn
发布于2023-08-01 15:50
NGINX 支持多种负载均衡算法之一就是"加权轮询算法"(Weighted Round Robin)。这种算法基于轮询(Round Robin)的思想,但每个后端服务器被赋予一个权重(Weight),权重值越高,服务器被选择的频率就越高。在 NGINX 中配置加权轮询算法非常简单,您只需要编辑 NGINX 的配置文件,并按照以下步骤进行配置。
发布于2023-07-21 17:59